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聽我說,我愛您到永遠!

  媽媽,您知道嗎?在我的生活里,您永遠都是照亮我生活的那盞明燈。您對我的每一份愛,我都會無一例外的接受,並永遠地記在心靈的最深處。

  媽媽,您的愛是紅色的,是最溫暖的。每天晚上,我都喜歡隨意蓋被子,不喜歡刻意的把被子鋪的整整齊齊,每次都是這一個漏風口,那一個漏風口。而您卻不厭其煩地幫我塞風口,幫我蓋被子,關窗戶,拉窗帘。您白天那麼累,爸爸還要去上班,很晚才能回家,您要做家務又要忙地里,而且也不讓我插手,還要照顧我。每天晚上,我總是睡得暖暖的,早上起來精神棒棒的。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媽媽,您的愛是綠色的,是最輕鬆的。媽媽,書上都說我這段年齡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寶貴的時光,同時,也是我最叛逆的時期,最容易和家長之間產生代溝。而我的情況卻相反,您總是留給我最大的空間,您喜歡在徵得我的同意后品析我的日記,您喜歡和我探討學習的好方法,您喜歡聽我講學校里的煩事樂事,您喜歡和我共同分享失敗的傷心、成功的喜悅,並不時鼓勵我,使我信心滿懷!您了解我的個性,知道我並不是一個放蕩任性的女孩,所以您總是放心地讓我在廣闊的藍天中自由飛翔。記得有一次,我給您看我最喜歡的《瘋狂閱讀》,您問我這本書適合我嗎?我說您翻一下吧,您剛掀起了一頁,馬上又合上了,然後對我說道:“媽媽相信你的眼光,也不想干涉你,我只希望你能明確你的……"然後安然的把書還給我了。媽媽,您相信女兒,女兒也信賴您,您說的每句話都征服着我,讓我欣然接受。我想,正是您的愛讓我能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媽媽,您的愛是藍色的,是最寬容的。記得三八婦女節那天,我竟然不知是誰的節日!而您卻說了一句:“沒關係!”我知道您肯定很傷心。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自私的壞女孩,一味地希望自己的生日能趕快到來,卻從不會注意到您也有自己的生日!女兒曾在日記中向您承諾:要在您以後的每個生日里都為您送上一個驚喜。相信女兒,能辦得到!是您寬容的愛,化解了我心中的內疚與尷尬!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您經常問我您睡覺時是不是打呼嚕。我點點頭,您問我吵不吵,我總是搖頭說一點也不吵。因為我喜歡您的呼嚕聲。女兒害怕,有一天我不會在媽媽的呼嚕聲中安然入睡時而失眠,會因懷念媽媽的呼嚕聲而吵者回家!

  媽媽,您聽我說,女兒愛您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