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就快到了,讓我們給自己的母親送上一朵鮮紅的康乃馨,送上一句囑咐的話語吧! 

  我的媽媽對我非常好,我特別愛我媽媽。 

  媽媽是嚴厲的。中午吃完飯,媽媽就叫我下午煮飯後就把?菜蒸起來,可以早點吃。我隨口答應了一下。下午5點多,我寫完了作業,就下樓煮飯了。飯煮好后,蒸菜的事我全然不記得了。晚上,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沒把菜蒸好,就狠狠地罵了我一頓,我覺得委屈,就小聲嘀咕了一句:“用不着那麼狠吧!”誰知,這句話被媽媽聽見了,她又批了我。我天生就膽小,被媽媽這麼一批,眼淚就嘩嘩地流下來了。我抬起頭,看了看媽媽,媽媽當時的神情好凶,好凶…… 

  媽媽是偉大的。有一個晚上,我吃東西吃壞了肚子,疼地我直叫。那時11點多了,爸爸媽媽剛睡下,又被我吵醒了。媽媽連忙穿好衣服,讓我坐下,然後說,又拿來葯和藥水,叫我喝下去。這藥味道太重,又苦,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能不能不和這葯?”媽媽皺了皺了眉頭,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呀!這個到里你應該懂吧?”我點了點頭,看了看媽媽那疲倦的眼睛,一口氣把葯吃光了。媽媽看后,笑了笑,就叫我躺下,被子蓋好,好好睡覺。我“嗯”了一聲,就關燈睡了。第二天早上,我醒后,發現自己的肚子不痛了,從心砍里感謝媽媽。後來,聽爸爸說,媽媽昨天晚上為了我,自己着涼了。我聽了,淚水又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新里默默地說:“媽媽,您是偉大的!” 

  媽媽是堅強的。那是六年前,我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在工廠里工作時,不小心被機器弄傷了手,受掌心上破了好大一道口子。下午,我從學校回來了,叔叔告訴媽媽的事,當時,我一驚,生怕媽媽出事。晚上,叔叔帶我去了醫院。走進病房,看見媽媽躺在病床上,手被紗布緊緊地包住了,臉色好蒼白,好蒼白,嘴唇發紫。我的眼淚又不聽話了。媽媽把我叫到她的病床前,對我說:“別哭,媽媽沒事,哭了就不是好孩子了。”我擦了擦眼淚,哽咽了一下,說:“媽媽,我不哭,但是你要早點好起來。”媽媽高興地流下了眼淚…… 

  媽媽是嚴厲的,是偉大的,是堅強的,她用點點血汗,用自己的生命為兒女們開闢出一條成功的人生道路,也給自己帶來了無儘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