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陽光

  重慶市巴川中學2014級21班鄭理

  陽光是生機與活力,帶給人們朝氣;陽光是追求與信念,帶給人們希望;陽光是天使與導師,為人們指引前進的方向。

  清晨,金燦燦的陽光灑在綠葉上,綠葉立即興奮起來,通體透亮。陽光像一個金色靈動的精靈,頑皮地在枝頭雀躍。暖暖地照在了小鳥身上,它們扑打扑打翅膀歡快地唱起了晨歌;花兒們睜開惺松的睡眼,伸伸懶腰,迎着陽光綻開了笑臉;小草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新奇地張望着,盡情地享受陽光的沐浴。它們被陽光滋潤着,包裹着,歡樂着。晨練的老人也被感染了,舞動着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的劍,身影更加矯健更加輕快。

  我愛陽光,不僅僅是因為這種美麗的畫面,更因為它是一種追求,一種信念,它能在艱難處境中使你看到希望。

  天才作曲家貝多芬,在耳聾后頑強地生活了31年,並寫下了無數不朽的音樂作品。他曾說:“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決不能使我屈服……”這堅定的信念不就是他心中的一縷陽光嗎?有了這希望的光芒,他感到內心充滿了無窮的力量,對生活充滿了無限的眷戀,他感覺到自己耳聾后的生命彷彿是一次新生。他無限感慨地說:“能把人生活上千百次多美呀!”

  我愛陽光,還因為它是天使,它是導師,它會在我迷茫時為我指引方向。

  那是一個雨後晨光熹微的早晨,我們進行了一次語文測試,也正是那次,我迎來了挫折的考驗——考試失利。我難受極了,好像一把把利劍從四面八方刺穿我的心,因為我努力過了,可我的語文還是……當我沮喪地走出教室時,無意抬眼,我震驚了。遠處,赤、橙、黃、綠、青、藍、紫,一座七彩之橋凌空而架。頃刻間,那絢麗的彩虹,那雨後的斜陽,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的心也好像從地面飛到了天空,頓時豁然開朗,所有不快瞬間煙消雲散。

  陽光是冰雪覆蓋時的一團火焰,給我溫暖;陽光是風雨無悔,暗夜無邊時的一點星光,為我指路;陽光是前途迷罔,舉步無措時的一個摩西,引我走出埃及。

  我愛陽光!

  聯繫方式:潼南縣規劃局鄭克勇電話:13594364166

  重慶銅梁縣重慶市銅梁巴川中學校初二:鄭理

您正在瀏覽: 我愛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