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愛上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愛上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想,人們說的陽光到底為何物?她是如嫩草般柔軟的嗎?她是如泥土般甜蜜的嗎?還是如水一般晶瑩剔透?

  我不能因我的好奇就去觸碰陽光。因為媽媽說過,陽光是我們的天敵,是要置我們於死地的東西。說這話時,媽媽總是面帶恐懼,雖然她也沒見過陽光,但我從她的表情里,知道了陽光是個可怕的東西。

  但我還是忍不住去幻想,幻想陽光的模樣,她一定是美麗的。因為小草說過,她的美麗還不及陽光的十分之一,而在我的眼中,小草已經是很美麗的了。

  我以為我的一生都不會親眼見到陽光,但是有一天,我真真切切地見到了陽光,我的命運因為有了陽光而天翻地覆。

  那天,天正下着小雨,涼涼的,讓我覺得十分愜意,我的身體因此而涌動着一種慾望:到上面去!到上面去!!我回頭看看四周,所有家族的成員都在爭先恐後地往上擠,包括媽媽。

  我很驚訝,因為我也在情不自禁地往上擠,上面有什麼?值得我們如此瘋狂?是陽光嗎?想到陽光,我一陣興奮。對,上面有陽光啊,我可以見到陽光了!

  終於擠出地面,我長舒一口氣,開始尋找我的陽光。可是我沒有看見她,我問小草,陽光在哪裡?她回答說:“現在下雨,陽光都躲起來了,等雨停了她才會出來。”哦,原來是這樣。那我就等等她吧。

  過了好久,雨終於停了。好多我的同類又急匆匆地回到了地下。我沒有。因為我要等陽光。

  是什麼這麼耀眼?暖暖的,如同媽媽的懷抱。這時我聽見了路旁走過的人在說:“剛下那麼大的雨,現在又出太陽了。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啊!不過,這陽光還真是暖和……”什麼?原來這就是陽光?

  我躺在那裡,細細地品味着陽光。原來,陽光就是這樣,她真的如我想象般美麗、柔軟、甜蜜、剔透,集合了世間完美的一切。我醉了,並且無可就葯地愛上了她。

  陽光也溫柔地撫摩着我,如同我最親的愛人。我在她的撫摩下陶醉地閉上了雙眼。

  我再也沒有醒來,我在陽光下完成了自己的一生,在我的愛人懷中離開了這個世界。

  當人們從我身旁走過時,也許會說:“這條蚯蚓真是傻,活活被陽光曬死了。”但我自己卻知道,我與陽光從此永遠不會分離,所以,我死而無憾!

您正在瀏覽: 當我愛上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愛上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