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的陽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十二個春天。在春天裡,柔柔的陽光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覺得,陽光是美麗的。

  微風輕輕一吹,把陽光特有的香味和溫暖送到每個角落。清晨,太陽把陽光灑向大地,給萬物鑲上金邊。登上高樓,放眼望去,陽光在一片片綠葉上跳動着,每一片樹葉上彷彿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陽光在小溪中閃耀,小溪成為一條綴滿閃光寶石的紗巾;陽光給每個同學化上一層淡妝,不然大家的臉怎麼會是紅撲撲的呢;在林子里,山雀在枝條間上躥下跳,沐浴春天溫暖的陽光。啊!好美好美的陽光。

  我覺得,陽光是可敬的。

  去年春天,我擔心心愛的人森參榕會經不住陽光的考驗,便把它端進屋裡。可是,人蔘榕竟一天天的枯萎了,葉子都快掉光了。我急忙向媽媽求救。媽媽讓我把人蔘榕端到陽台上,沐浴陽光。我照着辦了,人蔘榕奇迹般復活了。

  我感謝陽光,給人蔘榕第二次生命;我感謝陽光,給萬物生機。假如沒有陽光,就不會有風,雪,雨,露;就不會有人,木,鳥,獸。

  噢,我愛你春天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