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決定輕鬆一下,把身提交給美麗的大自然,交給山清水秀的貴州。

  來到貴州,定然要去以壯美著稱的黃果樹大瀑布,而橫卧其後的水簾洞更是美中之美。

  那天我們隨着人潮‘流’入水簾洞,任水氣在身邊彌散,我發現洞壁有個缺口,飛瀑在外傾瀉直下,要是能撫摸一下瀑布該多好呀。於是我的手伸向了洞口,突然被一隻有力的手握住,回頭一看,是一位和我同一個了旅行團的大哥,他對我說:多危險呀,水流這麼大,流速又急,你應該學過,這不是物理上力學的壓強問題嗎?是呀,我是學過的,望着他那張帶笑的臉,我看到了美麗的存在。

  不知不覺,我漫步在山路之中,又來到了銀練墜潭瀑布身前。他水流不大,但清澈潔白,好似無數條銀練從天而降。

  夜裡,我佇立在窗前,遙望天空,使我想起那位素不相似的人。望着滿天星斗,不禁在心底高呼:美——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