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得眼睛。

  四季是美的——春天,鵝黃的柳芽,泛紅的花瓣,冰消的河水,綠茵的草地,這是生命復蘇的美;夏天,知了長鳴,綠樹成蔭,百花爭艷,江河奔騰,這是生命蓬勃的美;秋天,柿在枝頭紅彤彤,稻在田裡金燦燦,橘在樹梢黃澄澄,桂在空中香飄飄,這是生命成熟的美;冬天,銀裝素裹,候鳥南遷,河流結冰,大地冬眠,這是生命沉寂的美。

  人生是美的——孩子的童言無忌是美,少年的活潑可愛是美,中年的成熟穩重是美,老人的坦然恬淡是美,少女的嬌羞是美,男子漢的頂天立地是美,母親的溫柔是美,父親的睿智是美。

  心靈是美的——為陌生人指路是美,為老奶奶讓座是美,見義勇為是美,拔刀相助是美,拾金不昧是美,誠實直率是美,海納百川的寬容是美,永不言敗的鬥志是美,金石可鏤的堅持是美,逆流而上的拼搏是美,把果皮扔進垃圾箱是美,把歪倒的小樹扶植是美。

  愛是美的——母親節的甜美的康乃馨是美的,朋友生日時的黃玫瑰是美的,下雨時,老師遞上的關愛的傘是美,摔倒時,父親有力的手是美,最美的是發自內心純潔無私的愛。

  和平安寧是美——孩子們無憂的笑容是美,天空沒有硝煙的碧藍是美,人們幸福的生活是美,空氣沒有戰火的清新是美,最美的是那潔白的和平鴿銜着橄欖枝自由的飛過。

  夢想是美的,讓心長出翅膀,在蒼穹留下生命的痕迹……

  生活中到處都是美,只要做生活的有心人,你會發現:美就在你身邊,你生活在一個充滿美的世界里。

  湖南省漢壽縣月明潭中心學校八年級 劉婷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