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聲的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腦海中定格。

  夏夜的繁星,高掛在一望無垠的天空中,他們在向人們訴說著一個美麗的古希臘神話。寧靜的夜裡,有着星星的陪伴,任何煩惱,孤獨便會銷聲匿跡。

  星空真美!

  秋日的斜暉,投下了一個個俏麗的影子,樹葉便像一枚小舟,在空中翩然飛舞,時而盤旋,時而上下紛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盡情演繹自己的美麗

  落葉真美!

  今天的黃昏,也毫不保留地展示出絢麗的光彩,那一拂夕陽悠悠地坦露出離愁的憂傷,遊子們也會在這一刻留下美麗的惆悵。

  夕陽真美!

  人生短暫,美麗轉瞬而逝。但只要我們用心體味,美便俯拾皆是。失落時的一個微笑,孤獨時的一聲祝福,憂傷時的一聲慰藉,都會給人以美的享受

  人生美麗,從生命的開端到結束,孕育着無盡的美,心靈在美麗中晃動,希望在美麗中萌發,生命在美麗中充實。讓我們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身邊的美。

  美在我身邊!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落餘暉,我擁一捧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執的;凄凄芳華,我摘一束最燦爛的。對人以和,待人以善,是一種傳統美。

  水是一個慷慨的天使。雨霏霏可以滋潤,雪皚皚可以沃野,江滔滔可以楊帆,湖泱泱可以蕩舟,河清清可以爽心,茶津津可以潤喉,酒醇醇可以助興,這是一種心境美。

  美無處不在,我們身邊的美更是數不勝數,多用心觀察,美就在你身邊,摒棄那些不良行為,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化中初二:杜曉月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