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蜘蛛網無情的查封了我的爐台,當灰燼的余煙隨理想飄走時,我仍會用那回味無窮的經典音樂,再次點燃希望。 

  ——題記 

  曾幾何時,經典音樂闖進了我的成長道路。於是,我的人生多了另一片天空。經典音樂雖然沒有流行音樂的潮流,也不及爵士音樂的激情,但它能給人啟迪。 

  “順流逆流” 

  還記得那個下午,好像花兒不再艷麗,小草不再堅韌,大樹不再挺拔。總之,一切都彷彿黯淡無光——我在考試中失敗了。一開始,雖然肩上背負着老師深切的期望和父母殷勤的鼓勵,但卻一點也不覺沉重。而現在,什麼期盼都像泡泡,轉瞬即逝。我的心垂着一塊鉛,很重!“不知道在的那天便可會有盡頭……”徐小鳳深沉煽情的演唱《順流逆流》的歌聲不經意傳入我的耳朵。那圓潤的聲音,寓意深長的歌詞好像給我的心割掉了吊著鉛的繩子。“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幾多辛酸也未放手……”我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來,說不出的輕鬆汩汩湧上心頭。因為經典音樂成了我的另一片天空,所以我領悟到沒有永遠的失敗,只有暫時的不成功。 

  “半斤八兩” 

  以前的我揮金如土,尤其看到心頭好,不論價錢多少,總會第一時間買下。一次,我和朋友逛商場時,一隻會說話的kitty  

  8貓以3×10  米每秒映入我的眼帘。於是,這隻價格為100元的kitty貓被我高興的捧進了老爸的車裡。老爸看了一眼,就知道它沒一百也有五十,但他沒說什麼。幾分鐘內,這裡的氣氛嚴肅起來。老爸按下播放音樂的按鈕,隨即許冠傑主唱的《半斤八兩》不斷在車裡迴響。歌詞的內容大概是說人們掙錢不容易。後來,我想通了。是啊,老爸的錢可是有血有肉的!我明白老爸的用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頭好,如果每件都要買下,那一定等你成了億萬富翁再說。因為經典音樂成了我的另一片天空,所以我懂得了成由勤儉敗由奢的道理。 

  兒時,經典音樂陪伴我成長。 

  現在,經典音樂與我風雨同路。 

  未來,經典音樂將引領我笑對人生! 

  當蛹努力破繭而出時,當飄走的理想再次回來時,我仍會用那回味無窮的經典音樂,照亮人生之路。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