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另一片天空 

每個人都有另一片豐富多彩的天空,有的天空,是由五顏六色的顏料和畫筆構成的,絢爛多姿;有的天空,是悠揚琴聲化成的,樂動人心;有的天空是被揮毫潑墨的氣勢渲染而成的,氣勢恢宏。而我的另一片天空,瀰漫著油墨書香,令人耳目一新,身心受到極大的洗禮這片湛藍的天空,就是閱讀。 

  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墨客,名流智者,都是憑藉著一本本書,從歷史長河的浩淼中浮出,成為後人永遠銘記的偶像啊! 

  在休閑之際,我喜歡投身於書海,做一個勇敢的探索者,漂泊在書的海洋里。歷史的煙塵,了結了一段又一段的歲月,我在陽光下品泰戈爾的詩集,聆聽智者的詩意禪語;在昏燈下聽魯迅的吶喊,穿透世人的冷眼旁觀,觀鬥士刺破國人靈魂的劍舞;在風聲雨聲中讀辛棄疾的悲壯豪邁,踏破鐵蹄,遍覽一腔熱血男兒的奔波。書讓我增長了知識,使我懂得了人間事理,給我的另一片天空撒滿了智慧的光芒。 

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高尚的人、擁有良好情操的人能夠忍受沒有書的世界,那是一片灰色的荒漠,所有文明都將會無情地湮滅,世界上一切良好的情操在沒有書的滋潤下,好比斷線線的風箏,離我們越來越遠。 

  好書,像一位時時關心你的益友,在你孤獨無助的時候,給你人間的至情;好書像一位閱歷頗豐的智者,在你困惑迷亂的時候,為你指明道路。只要你堅持不懈地讀下去,毋庸置疑,無盡的知識就會向你滾滾湧來。到那時,誰會懷疑你是一位知識豐富的人,情操高尚的人,大有作為的人呢? 

 現在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就看你能否把握住它。一片天空,就讓人受益一生。只有雄鷹一樣,在書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音符串起美麗的文章,才能渲染美麗的人生。 

  一片天空,一段人生;一片廣闊的天空,一段絢麗的人生! 

在休閑之際,我喜歡投身於書海,做一個勇敢的探索者,漂泊在書的海洋里。歷史的煙塵,了結了一段又一段的歲月,而很難塵封古今的對話,我在陽光下品泰戈爾的詩集,聆聽智者的詩意禪語;在昏燈下聽魯迅的吶喊,穿透世人的冷眼旁觀,觀鬥士刺破國人靈魂的劍舞;在風聲雨聲中讀辛棄疾的悲壯豪邁,踏破鐵蹄,遍覽一腔熱血男兒的奔波。書,讓我成長為一個書獃子,一旦我捧上一本好書,那份誘惑,我實在難以抗拒;而只要有時間,我都扎在書堆里,接受文化的熏陶。書讓我增長了知識,使我懂得了人間事理,給我的另一片天空撒滿了智慧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