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魯迅的口吻給藤野先生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魯迅的口吻給藤野先生的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藤野先生:

  您好

  長時間沒和您聯繫,您過的還好嗎?本來剛回到中國的時候就想給您寫信,但由於某些原因,也就一直沒寫,久而久之,想寫,卻又無從下筆。希望您能諒解。

  對了,現在我已經棄醫從文了,不是因為不想學醫,而是我覺得,中國人的麻木身心,不是單靠藥品就能改變的,所以,我決定,我要用語言,用文字,來感化他們。現在,我覺得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當初,我對你說,我想學生物學,其實不然,那只是安慰你的一句話罷了。

  從我棄醫從文到現在,無時無刻不挂念着你,因為在我的心中,你是最值得我尊敬,最值得我感激,給我鼓勵最大的老師。

  幾十年的時光,不能用一張薄紙來盡訴,還望老師多保重,注意自己的身體,原諒這份遲來的心。

  您的學生:周樹人

  初二:曾紅

您正在瀏覽: 以魯迅的口吻給藤野先生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魯迅的口吻給藤野先生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