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眼鏡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眼鏡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苦讀而中進士。

  今廣大學生亦有云:苦讀而患近視。

  作為一名初三的學生,學習壓力越來越大,作業也越來越多,每天都把頭埋在書本之中,因此,少不了要患近視。於是,眼鏡便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早晨,當我走進校門的時候,四處望一望,就能看到許多戴着眼鏡的同學。到了教室后,拿出書本,如果不戴眼鏡,只能看到書上一行行排衙群蟻,不知所云。

  到了語文課,“嗯,黑板上的字比較大,湊合還看得清。”自我安慰了一下。

  可是到了數學課,我立馬就傻了眼,我們數學老師的眼睛好像是顯微鏡,他把字寫得和微生物一樣。儘管我戴上眼鏡,再把眼睛睜到最大,把脖子伸得老長,也看不清那寫的是什麼玩意兒,害我每次都有好多題目弄不懂。

  最後,我咬牙做了一個要挨罵的決定——下午去重配眼鏡。

  果然不出我所料,剛在電話里向媽媽提出申請,媽媽便在電話那頭嘮叨開了。

  嘮叨歸嘮叨,眼鏡還是要配的。下午,自習課的時候請了假。到了眼鏡店,經過一系列檢查后,最終結論,又增加了50度。老媽當場就驚叫了起來:“一年增加了50度,那哪行!”營業員看不過眼,便安慰媽媽說:“沒事兒,沒事兒!上午有一個小女孩增加了200度呢。”嘿!合著我還佔便宜了呢!

  可媽媽仍舊不依不饒,藉此機會禁止了我吃甜食,理由是預防近視加深。我滿心無奈,可也只能暗暗叫苦。

  唉,都是眼鏡惹的禍。但這就是我的生活,一個整天離不開眼鏡的生活,一個每天擔心近視度數加深的生活,一個普通中學生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都是眼鏡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眼鏡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