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教學水平個個頂呱呱。各門各派的老師紛紛亮出各自珍藏的刀槍劍戟十八般兵器,各有各的絕活,使我倍感鮮。

  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看起來貌不驚人,可博學多才。用“學富五車,才高八斗”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正應了“凡是濃縮的都是精華”這一句。

  她對我們可溫柔了。總會給我們推薦名家名篇,是我們的益友。她注意培養我們的閱讀能力,寫作方法從不叫我們硬背,而是教我們怎樣拓寬思路,寫出更新穎的東西。更好的是,她布置的作業在各主科中總是最少的。但有的同學認為老師好欺負,在上語文課時常是:你講你的,我聽着,其實腦子裡早已開小差了。

  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是級組長,這學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管理班級乃至這個年級很嚴格。有着一雙深邃冷俊的眼睛,人稱“鷹眼”。如果你做了違反校紀的事情,只要她看你一眼,保管你不寒而慄。

  數學老師幹什麼都一絲不苟。試卷,作業無論多少,一個晚上就能改完。第二天

  一上課,全班同學的嘴巴都成了“O”字。數學老師還有着極強的思維能力,幾乎所有的難題,到了她的手裡都變得小菜一碟。她的鷹眼再加上她極強的思維能力,肯定是一位當代的“福爾摩斯”。

  這學期她經常發一些很難的試卷給我們做,開闊我們的思維。不過受益的還是我們。在上課時,同學們都目不轉睛,認真聽講,從不敢亂插嘴、開玩笑。

  物理老師

  物理老師知識淵博。要是上課時你有什麼與課本有關的問題,他馬上就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有時上課,他會帶一些稀奇古怪的儀器,給我們當堂演示那些意想不到的現象,弄得我們一個個目瞪口呆,很想知道其中的奧秘。他脾氣很好,所以有時在實驗室上課時課堂紀律不時那麼好。那時他總是一邊做手勢叫我們坐下,一邊大聲說到:“安靜下來,安靜下來,不然老師要生氣了!”可他總不會生氣。

  各門各派各家兵刃招術皆有不同之處,但都求一個“精”,都有一個“實”。他們都一直在鼓勵着我們,使我們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