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黃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黃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的校園生活中,有許許多多老師都在我記憶的長河中,其中有一位老師給我的啟迪最多。給予我了無限的關愛。那就是我的數學老師——黃老師。

  五年來,黃老師一直教我們數學,和同學結下了深厚的感情。她的個子不高,眼角深深地印了幾條皺紋,同學們都知道,她為了教學事業是多麼操勞。她可藹可親,樸實大方,深受同學們的愛戴。

  黃老師是一位嚴格要求學生的老師。有一次,我數學測驗只有90分,對於不少同學來說,這個分數已經不低了,但是對於我——一個平時成績不錯,參加奧數訓練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不理想的成績。試卷剛發下來就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心裡想:這次一定挨批評了。我來到黃老師辦公桌前,她跟我一起分析我試卷上的每一個錯誤,最後,我不得不承認是粗心大意丟分。這時,黃老師意味深長地說:“奧數的題目你都可以一一解答出來。你只是太驕傲了,沒有認真對待這次測驗,但是你要知道平時的智慧不能在考試上展現出來,你就無法展現自己的實力。你要知道老師在你的身上寄託了無限的希望。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周圍一片寂靜,黃老師耐心地教育着我。“老師,我。我......”不知為什麼,一時間我什麼也說不出我再也忍不住了,悔恨的淚水奪眶而出,我無言一隊,默默地看着老師,默默地看着試卷,只覺得眼前越來越模糊。此時我才知道黃老師對我的愛與希望,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我抽泣着說:“老師對不起,我會改正的。”老師微笑地說:“我相信你。”

  黃老師不但在關心我的學習,而且關心我的生活。有一次下課,我和幾個同學踢毽子,我踢得最帶勁。快上課了,黃老師見我汗流浹背,就對我說:“衣服濕了,容易着涼,快去廁所換件衣服。”這時一陣風吹來,我感覺到陣陣涼意,但心裡卻熱乎乎的,這麼微小的事,黃老師都放在心上,她是多麼關心、體貼學生呀!

  黃老師,您為了我們,您是如此操勞。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了前途,您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黃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黃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