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鎮的冬天總是與落葉相伴,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望着落葉一片片落下。就這樣安靜了許久,看着每一個人都很幸福的樣子,我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偷偷地哭泣,沒有人發現我的眼淚。 

  從來沒有想到自己可以變得如此安靜,一個人,靜靜地整理着心事。還沒來得及好好享受就又長大了一歲。我是很懷舊的一個人,總是念念不忘過去的一切。如今面對逝去的十四歲,最難過的居然是無話可說。老實講,我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幹了些什麼,每一天都好像沒有過一樣,忙忙碌碌,記憶卻像白紙一樣。 

  生日這天,很熱鬧,充斥頭腦的是滿滿的生日祝福。其實,早已習慣了一個人。歡歡喜喜,反而讓我有點兒措手不及。一大早就接到朋友們的電話。陳琳姐說,長大一歲就是大孩子了,寶貝要聽哈,別笨到什麼都不會。嵬嵬說:“我不在的日子裡,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小美說:“你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長大了,就要學着保護自己,不可以再受傷了。” 

  到學校的時候,小周給我一個棒棒糖,她在信里說;“要長大一點”。豆豆說:“生日快樂”汪三說:“給你最愛的棒棒糖,生日快樂。”茂茂說:“傻瓜,我記得你的生日呢,我一直都記着。”凡說:“笨蛋,生日快樂,我怎麼會忘了你的生日,只是,我不是第一個給你說生日快樂的人。”媛媛給了我一個驚喜,她為我收集“祝福”。在接到禮物的那一刻我感動的淚流滿面。她們圍在我身邊大聲地為我唱生日歌。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記着我。謝謝,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謝謝你們還記得有一個一直被你們稱做寶貝的孩字正在長大。 

  有時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很活潑的。經常和茂茂她們笑得忘乎所以,趴在桌子上都沒有力氣起來。因此,在好多人眼裡,我是很快樂的。也正如有人說過,也許所說的快樂,就是掩飾了自己的悲傷,把爽朗的笑給自己以外的人看,僅此而已吧。是啊,僅此而已。 

  所以,真正快樂的人是一定擁有燦爛笑容的,而那些笑得燦爛的人卻不一定是快樂的。 

  晚上,我在日記本上回了所有人一句話:“寶貝已經長大了,不會再那麼任性那麼容易受傷了,即使受傷,也不能再去麻煩別人了,我要學會自己清理傷口。” 

  星星的眼睛眨呀眨,是誰在風中笑我傻,總有一天我會長大,這是甜蜜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