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寄愁心與明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寄愁心與明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中秋之夜,望着那天上圓圓的月亮,這本是一個團圓之夜,而你我卻天各一方,不能相見,只能望着那一輪無情的月亮,寄託彼此的思念之情。

  記的三年前的你我是多麼的幼稚,常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的面紅耳赤,甚至用敵視的眼光盯着對方,比如說:我們新栽的桃樹,我說你的不可能活,而你卻說我的不可能活,於是,我們就為這點小事吵起來,但不一會兒就和好如初,早把先前不愉快的事望的乾乾淨淨。

  你還記的那根棒棒糖嗎?那時,學生之間流行吃棒棒糖,我們好不容易從大人那裡要來了零花錢去買棒棒糖,可到那兒只剩下一根了,而我們兩個人都要買,我們兩在思考着,仿拂在決定着一件大事,而那幾秒鐘彷彿過了一個世紀。思考了半天也沒決定下來。老闆不時的問我們到底買不買,再不買就被別人買走了。最後決定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三把定輸贏。第一把,你贏了,第二把你又贏了,實際上我已經輸了,但我那倔強的性格促使我繼續比下去,剛要比第三把,你就對我說:“還是你買吧,我不買了。”說完你就走了。也許是兄弟之間的義氣,我也沒買那根棒棒糖。之後我就再也沒見到你。你現在還好嗎?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寄愁心與明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寄愁心與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