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五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歲的我們如花,應盡情地綻放;十五歲的我們如草,應頑強地拼搏;十五歲的我們如樹,應奮力地成長。

  花

  春天,它們悄悄地開了,正如我們悄悄地長大。

  吸收了日月的精華,它們渾身充滿了力量,盡情地綻放着!

  它們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在陽光下快樂地笑着!

  十五歲的我們亦如春花,在不經意間就長大了。我們風華正茂,青春飛揚;我們朝氣蓬勃,精力充沛。我們亦應

  如春花一樣,盡情地釋放自己的活力和朝氣,把自己勇敢地表現出來。只有這樣,生命之花才會綻放得更加燦爛!

  草

  暴風雨常常打擊着它,人們也常常將它踩在腳下。

  它早已習慣了,它再也不害怕磨難和痛苦了!

  因為它的心中懷着一個堅定的信念:我要頑強地拼搏,我要勇敢地向上!

  一次又一次,它在暴風雨中昂首挺立!

  一次又一次,它從人們腳下勇敢站起!

  它把磨難和痛苦當作良師益友,走向成熟!它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旺盛了!

  十五歲的我們亦如草,常常會面臨各種磨難和痛苦,我們亦應如草兒一般頑強拼搏,勇敢地向上,讓自己愈加堅

  強。只有這樣,生命之草才會生長得更加旺盛!

  樹

  不知不覺中,它又長高了。

  它給自己定了一個長遠目標,並向著目標一步一步奮力地生長着!

  它渴了,累了,它想休息一下。

  但總有一股勁兒催促它去奮鬥,總有一個夢想激勵它去努力!

  或許是為了長得更高大一些。

  或許是為了出類拔萃。

  或許是為了結出甜美的果實。

  或許是為了……

  它奮力地生長着,因為它知道自己的路還很漫長。

  十五歲的我們亦如樹,心中都會有一個長遠目標。我們亦應如樹一樣,為了這個目標去奮鬥,去創造,不鬆懈,

  不墮落,一步一步向前走。只有這樣,生命之樹才會更加茁壯成長!

  十五歲的我們,已到達生命旅程的重要驛站。我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我們描繪着五彩的明天。我們風華正茂,

  青春飛揚;我們也常常面臨意想不到的磨難和痛苦,但為了心中的長遠目標我們一定要不懈地奮鬥、堅韌地創造。

  我們如花,會盡情地綻放;我們如草,會頑強地拼搏;我們如樹,會奮力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