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我多了一點偽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多了一點偽裝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彩蝶靈舞,迎來了我繽紛的花季,敏感的十五歲,最容易受到傷害時,我就決定偽裝自己。 

  偽裝是一件強而有力保護自身的武器,俗話說: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這話顯然是對的,因為我現在是多麼快樂啊。在朋友的眼裡我是一個樂觀的孩子,也是大家的開心果,思想有點超凡,用時髦的話一說,就是有點脫線的樂天派。 

  我一點也不介意大家對我取的親昵外號,雖然“狒狒”對一個女孩子來說有點不雅觀,但我還是很高興大家能這麼喚我,因為至少表明我們之間零距離嘛。有的人認為我很幽默,但我一開始講笑話時,即使是盛夏,我們家電風扇都不用開,彷彿進入冰河時代。雖說有點誇張,但我真的有為此努力過。 

  有的人認為我很自戀,簡直到了無可救藥的絕症晚期。但依我說,我這叫自我欣賞,自我陶醉。這不是自戀,是自信,因為我有實力,只有自信才是進步的階梯。你們大概也不能了解,這偽裝的面紗下,還包着我一顆多愁善感,有點自卑的心,我想也沒有幾個人能了解我的想法,因為太多了,太亂了,理也理不清,說也說不完。算了,還是酷酷地回眸一笑,帥帥的說:“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讓歲月來塵封一切。”讓大家細細去琢磨這富有哲理的話吧。還有我對自戀的誹謗解釋是:因為你們走在階梯上,我已站在電梯上了,所以你們不能仰視我的高度。 

  我沒有音樂才能,聽歌會感到自卑,然而我卻愛說:“之所以我不喜歡聽歌,是因為他們都沒我唱的好聽。但我也有崇拜的歌手,他就是大話西遊中的唐僧,不知大家聽過沒有,那首欠扁的《Only you》打開了我的心扉,它再適合不過我的搞笑風格了。不僅音樂,當別人給我測腦筋急轉彎,困窘的時候,我會不屑的說:“切,這種弱智的題,太侮辱我的高能智商了,我拒絕回答……” 

  也許是很倒霉,喝牛奶咳嗽一下,牛奶從杯里隨氣流兜一圈,進飛奔到我臉上,害我“面目全非”的臉被同學看到;連跟在別人後面走推拉門,也會被“夾住”;同情心泛濫,丟給一個衣裳襤褸的人幾枚硬幣,也會被他追着拿硬幣砸,仔細看清楚,原來人家是精神病患者…… 

  也許是見慣了我的偽裝,大家對這些不足為奇,再也不會去介意了。而我已經習慣了這第二面貌,喜歡了偽裝的自己,現在我也分不清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了。不過,偽裝給了我解脫,讓我交到真正關心我的朋友,我喜歡十五歲,這個多一份偽裝的自己…… 

  老師評語:此搞笑且獨具個性的語言調侃自我,但不太像你這個人。再談上對偽裝的看法,真實總是最令人感動,偽裝永遠交不到知心朋友的。 

  我冤~那,偽裝只是名義上的,我這篇文章純在寫偽裝帶給大家和我歡樂,表面寫偽裝,其本質並不是壞的。再說,老師你也太不了解你的學生了,這就是我啊,我的哥哥,姐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嬸嬸,舅舅,伯伯,弟弟,妹妹,左鄰,右舍,同學,朋友…………都能證明,你可以去調查啊,竟然把我這麼優秀的作文改75分,我都要去撞豆腐了,蒼天見證,我這篇作文沒有一點虛構,發生的每一件事都能找到證人,要相信可憐滴~偶呀。況且,我已經交到了知心朋友,而且不僅兩個,好多喲。他們能真正了解我,給偶關懷,溫暖幸福……Ing,所以老師你的預言不準哦~只有從偽裝外表下,了解並接受真正的我才是我最,最,最知心的朋友。而且不偽裝熱情一點,怎麼去接觸更多人,交更多朋友呢。反正日久見人心,稍微裝一下不要緊的,朋友總有一天會發現偽裝底下單純又善良的偶~滴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多了一點偽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多了一點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