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水,那一刻,浸濕了我的臉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那一刻,浸濕了我的臉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寫隨筆的時候,順便把QQ掛在了桌面上。翻看了一天的消息記錄后,便開始了我的寫作狀態,我在寫作時不希望別人打擾,所以QQ也更改為“請勿打擾”狀態。

  寫完了隨筆,我再次翻看QQ消息記錄,消息盒子中出現了張群的窗口抖動。

  張群是一個多月前,調到我班借讀的一名學生,剛來的時候,他就在我的后桌,由於他上過兩個月的九年級,所以對於八年級來說成績很好。可以說他的到來為我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我理科成績一直不好,尤其是數學,他便經常給我講數學題。

  可是,好景不長,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又調走了,臨走前,還不忘告訴我“青哥,我記住你了”“呵呵”我對他笑笑,並沒有說什麼……

  今天,他給我發送了QQ消息:

  “在么?你是宋婉青么?”

  由於QQ處在請勿打擾狀態,所以消息記錄全部收錄到了消息盒子中。

  “在嗎?說話啊,很忙嗎?”這是五分鐘以後。

  “我是張群,麻煩你告訴她……我想八一了。謝謝你,不打擾你了”這是二十分鐘中的三次消息記錄。

  當看到這幾條消息的時候,我深深的被震撼。一個生在幹部家庭,長在城市裡的男孩,甚至還可以描述他有些“不務正業”,真的沒有想到他能夠說出如此重感情的話,說實話,我的確有些無語!

  記錄中的“她”是恩君老師,他在學校的時候,曾與恩君老師發生了點矛盾,而且還曾以此當成他炫耀的資本,今天,他特地的強調“她”說明他已經理解了,說明恩君老師苦口婆心的教導有了結果,真的替她欣慰。

  張群的幾句話給我敲響了警鐘,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們的八一是否還能在多年以後提起——“那年,我們那個老八一”“那年,八一還有我們的恩君、洪穎、還有小付”……

  《那些年,我們的八一班》早在一個月前就已截稿,八一班的記憶將永遠印在我們心裡,但是,我們對八一班的記憶將永不截稿!

  淚水悄悄的浸濕了臉頰,心中似乎有無法表達的心酸。

  初二:宋婉青

您正在瀏覽: 淚水,那一刻,浸濕了我的臉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那一刻,浸濕了我的臉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