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營養食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養食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營養食譜 標籤:營養作文

營養食譜 

佳肴名稱:榮辱心 

主食:榮辱的水 真誠關愛的心 

配料:冷暖人生的精華汁 傷心而以快樂的鹽 純潔神聖的愛 

煮法: 

  把鍋燒熱放入榮辱的水加熱一生一世,讓水沸騰起泡。接着加入心,把水一滴滴地淋在真誠、關愛的心上,使汁水融入其中。然後把怒火加熱赤中泛青加入淚鹽消淡火氣,馬上放入純潔、神聖的愛蓋上鍋蓋悶上滄海桑田之後,打開鍋蓋裝盤,澆上冷暖人生的精華汁即可完成。 

口感、味道: 

  鮮甜香軟,入口既化,味道變化多端。 

作用:感化人心,使吃過之人有榮辱之感,為持人身體、神經的正常運作。 

可吃人群: 

  出國旅行的那些不尊守公共秩序的遊客們,那些隨地吐“糖”不講衛生的“自我派”遊客們,那些不樂於助人與不關心他人,國人之間不友誼和善的遊客們;生性懶惰用不法手段取得來的他人財物的小?剩?康?.....;不知中國禮儀廉恥,不提倡和平共處,不為大眾人民服務,只為個人的小利益努力的台灣主席“阿扁”亂傳亂講,只為自已快樂,只為自已幸福,不管他(她)人感受,污滅他(她)人的真實情況的“長舌婦”一族;為了追星,連父親跳海自殺,連自家傾家當產,連人們種種不同的說法,都無動於衷、毫不在乎,只為自已幸福、快樂、高興堅持的那個27歲女生...... 

注意事象: 

  試着用心去處理 

  試着用心去感化 

  試着用心去撫平一切

您正在瀏覽: 營養食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養食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