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蘿鈴的魔力自續篇--《蕭墨的選擇》【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蘿鈴的魔力自續篇--《蕭墨的選擇》【二】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蘿鈴的魔力自續篇--《蕭墨的選擇》【二】 標籤:讀《歷史的選擇》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

  利夏,壹索和蘿鈴快步走向莫明的會客廳,兩個人都對這件事表現得不安,只有蘿鈴很疑惑,他們為什麼會這樣說呢?推開門后,看見莫明和莫元已經坐在那裡。三人坐下,格木為三人倒上茶后,經莫明吩咐后,離開了會客廳,此後,會客廳里保持了相當長的靜寂。

  “既然來了,都愣在那裡幹嘛,為什麼不說話?”莫元打破靜寂。

  “我認為,巫術族可能已和臉譜族人結成聯盟,奪取蕭龍星球的統治權。”利夏莊重地說。

  “不排除這種可能,但是只是壹索所見的一種現象,並不能說明什麼。”莫元很平靜。

  “不,根據可靠消息,巫術族近日與臉譜族的長官來往密切,這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莫明聲音低沉。

  “難道巫術族已經開始行動了嗎,他們沒有找到超魔力者,就想聯合其他力量毀滅蕭龍政府嗎?”壹索冷冷地說。

  “巫術族是一個充滿野心的種族,當年爭奪波波翠草原的傳說和現在的形勢變化,就是最好的印證。你們還記得天鳥嗎,巫術族能和幽靈族合作,為何不能和異世界攜手共進?現在異世界入侵破壞蕭龍星球的和諧已經攪得我們心煩意亂,他們會給我們製造一個更為巨大的麻煩。”莫明緩緩地說。

  壹索不再言語。只是默默地思考着。

  “只不過兩個種族的目的不同,巫術族為的是爭奪蕭龍星球的霸主地位,而臉譜族想要獲得墨夷老人的魔力寶藏,兩個種族都想得到各自的利益。”利夏分析。

  “對啊,我們為什麼不從這裡入手?這不是很簡單嗎?”蘿鈴不解地問。

  “乖孫女,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切斷了他們的利益窗口,兩個種族的合作鏈就會斷開,也不會對我們構成威脅。但是,做好這項任務是非常困難的,我們需要面對任何我們難以承受的巨浪啊。”莫元看着蘿鈴。

  “那,那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蘿鈴突然覺得自己的問題有多傻。

  “地球上中國有一句古話: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光靠蕭龍種族的力量是不夠的,除了魔族的支持外,還有墨夷家族,也不知道墨夷家族會不會幫我們。”利夏有點憂慮,“希望如此。”

  “哼,墨夷家族祭司,那個小老頭也是個狡猾的人,墨夷家族人都不好對付。”莫元很氣憤,“進行了多少次蕭墨合作了,哪一次是公平的,只有蕭龍種族同意了墨夷家族的政治性條款,墨夷家族才肯幫忙。”

  “可是沒有墨夷家族的幫助,我們也不能夠獨自克服種種艱難啊。”利夏嘆了一口氣。

  “所以說,請求墨夷家族的援助是很必要的,不然,我們怎麼跟全球人民交代?讓異世界人把蕭龍星球都毀了嗎?墨夷家族也需要蕭龍政府的管理,他們有他們的私利,兩派雖有嫌隙,雖然有着層次的高低,但卻是不可分割的,我們不能在維護治安管理上半途而廢。”莫明鏗鏘有力的話語點燃了希望。

  “既然這樣,我們後天去拜訪墨夷家族吧,看看他們能不能幫忙,”莫元說,“大哥,又要越過一道很深的坎啊。”

  “嗯,我們每個人都要萬分小心,避免一切不必要的麻煩。”莫明說。

  已經很多年了,蕭龍種族總要受墨夷家族的束縛,這是難以改變的。一隻展翅欲飛的鳥如何經得起堅固牢籠的囚禁?蕭龍種族難道要世世代代受制於墨夷家族嗎?蕭龍種族當然不會答應,但是卻被迫答應。蕭墨關係總是會被權力和慾望牽絆,蕭龍種族不會放手一搏,因為希望還在。

  初二:盛書琪

您正在瀏覽: 蘿鈴的魔力自續篇--《蕭墨的選擇》【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蘿鈴的魔力自續篇--《蕭墨的選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