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蘿鈴的魔力》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蘿鈴的魔力》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蘿鈴被巴比基從夢中驚醒。巴比基中傳來紀倫的聲音:“蘿鈴,快到操場上來。”蘿鈴看了看錶,一邊梳洗一邊嘟囔:“才四點多,昨天練習魔法練習得那麼晚,還不讓我多睡會兒。”

  蘿鈴揉着眼睛來到操場上,紀倫、大冬、左西向、蘿鈴招手。蘿鈴跑過去,但離他們大概還有一米時,被人設下的結界擋於了去路。隨後紀倫他們趕過來,蘿鈴說:“是誰設下這結界的?”紀倫說:“不知道,我喊金格過來解開結界吧!”說罷,向戰爭中路去。

  等了十分鐘后,紀倫拉着金格找到蘿鈴。蘿鈴問:“你們那邊出什麼事了?”金格邊解開結界邊說:“沒時間跟你解釋了,快點兒進來吧。”戰爭中有,魔族的女生喊:“金格,快來幫忙解開咒語。”金格急忙跑進戰爭中。蘿鈴也去了。

  中咒語的是一個魔族的男孩,金格試了好多次但就是解不開。金格對蘿鈴說:“你試一試吧,我擋着你。”蘿鈴點點頭,然後跪在地上,閉上眼睛彙集魔力,嘴中銷聲念到:“解除魔法。”魔族男孩的喊痛聲漸漸地消失,金格小聲說道:“你還真厲害呀。”蘿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巴比基”響了,大冬急促的涵:“蘿鈴,快過來呀,這邊有好戲看呢!”蘿鈴說:“哦。”

  大冬正在最前面,蘿鈴的靈魂是這麼說的,蘿鈴向前面跑去。就在這時,後面一道綠光向蘿鈴射過來,念過咒語后綠光消失了。真是好險啊!

  五年級:快樂紫琉璃:顧宇欣

您正在瀏覽: 《蘿鈴的魔力》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蘿鈴的魔力》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