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同桌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生涯的道路上,總是有一些人陪伴着你,使你的生活豐富多彩。而我的同桌就是其中的一個,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我倆是同桌冤家,一個挨打,一個挨罵。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她的模樣和習慣。下課了,正值大好時光,他便扭頭過去和別人說話。每回還要撞倒東西和桌子,害得後面的人憤憤不滿,又無可奈何。這時,我就使出“九陰白骨爪”猛掐他的大腿,直到他可憐巴巴的眼神,小聲央求:“大姐饒命,我錯了。”外帶九十度鞠躬和求饒的姿勢。我才肯鬆開我沒有長指甲的胖手,然後瞪了他一眼,繼續干自己的。 

  雖然他是男生,但一點也沒有敢於反駁的精神和自己的主見。那些大哥大總是甩給他幾塊錢:“喂,買東西去!”他就極不情願地從座位上磨蹭,攥着錢準備出去。我最不喜歡的人就是見了大哥大就點頭哈腰,滿足他人無理的要求的人,可他偏偏就是。我堅持不讓他出去,於是敏捷地從文具盒裡拿出圓規,邪惡的笑聲從我嘴裡傳出開來,他還愣愣地杵在哪裡,接着就聽到他殺豬般的嚎叫。是的,那細小的尖狀物觸摸到了他那柔弱的大腿,短暫而又疼痛的一下,讓他嚇得不敢再走出去,只得被人暴揍一頓後用那雙小眼直直地瞄着我。

  說我霸道?No!我這是為他好,免得變成了娘娘腔!下面還有讓你狂噁心的事……

  也許是跟天天臉上開太陽花,翹蘭花指的老班學的吧,居然真的變成了娘娘腔。看他,右手指着頭,然後腦袋掃來掃去,還有極富妖嬈的表情,你看了都掉一身雞皮疙瘩,那正是他的招牌動作。我一般就會把爪子在桌子上磨磨,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從他不經意間,一下子揪住他的頭髮。因為受了古代人:拔苗助長“故事的啟發,便頗有一番感受,如今運用在這裡,我不知道是該自豪還是慚愧。他一邊奮力用帽子遮住頭,一邊向我央求。等我鬆手后,向我借東西,真是的啊,好了傷疤忘了痛,還用眯縫着的眼睛,“含情脈脈”地望着我,我在頃刻間爆發……

  末了,我問他為什麼變成了“女的”,他說是上學期跟老班學的,因為他聽到了一句老班老婆說的一句話:“站在那幹嘛呢!趕快做飯去,衣服誰洗啊!”這句話讓我狂笑了一天……

  我和同桌的故事當然不止這些,雖然他愛嬉皮笑臉,但他畢竟是我的同桌,我生活中的一個點綴,使我的人生又多了一個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