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的pk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的pk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好戲上演了!在課間十分鐘時,何雷傑狠狠地踩了我一腳,我氣得不知所措,大聲叫道:“何雷傑,你居然敢踩我,小心我告訴老師哦,聽見沒有?”只見何雷傑不以為然,向我鉤鉤食指,輕蔑地說:“小子,我才不怕呢?”這靈丹妙藥平時一定可以鎮住他,這次居然沒有用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頓了頓,接著說:“老師說小事不要麻煩她!嘻嘻,看你還有什麼招?”差點忘了,在大家面前我可不能丟失本大小姐的面子!於是,我們開戰了。先是你罵我一句,我罵你一句;到後來竟變成了‘踩腳大戰’,你踩我一腳,我踩你兩腳,你踩我三腳,我踩你四腳!何雷傑畢竟是男同學,每腳踩得都比我重。看來本小姐得用點兒絕的了,看我超級絕招:“何雷傑,你給我聽好了!你要是再欺負我,我就喊了,聽着啊!‘啊!’……”我大聲的叫起來。我的聲音又尖又脆,想聽不見都難!周圍的同學頓時向我們這張望,都以為他在欺負我,議論紛紛。“何雷傑怎麼這樣?欺負女同學!”“瞧,何雷傑在欺負心蔚呢!”“……”何雷傑怕自己顏面無存,只好向我告饒:“你別叫了,我給你認錯還不行嗎?”我這才停止了叫聲,笑起來:“嘻嘻!只還差不多!” 

  哦,耶!喜刷刷喜刷刷,喜刷刷,哦哦!這一局,我贏嘍! 

溫州市少泳校五(3)班

  指導師:蘇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的pk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的pk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