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的“三八線”對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的“三八線”對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朝鮮戰爭的“三八”線是一條可悲可泣的分裂線。如今我和同桌制定了現代版的三八線,但我們的三八線是國土分界線(國土是指桌子),雖然我們的桌子是單人桌,但我的同桌是一個對自己的國土是百般愛護,對別人的國土是毫不在乎。從而為了我的國土權益,我於X年X月X日向同桌定下來的。但她依然我行我素,從產生我倆的精彩對抗有三回合。 

  第一回合,我先用第一招好好地跟她說,沒想到她得寸進尺,又把胳膊往我的國土上進了進。我沒辦法只好用第二招,對她發出通牒,她局然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又往我的國土中部進了進。我只好用第三招武力報復她,正當我準備報復時,我同桌一拳直中我的要害位置,疼得我只叫My god !我急忙使出連環拳,可她局然能頂住我的連環拳,還直中我的要害位置,第一回合慘敗。 

  第二回合,我變了我的戰術,她超線我也超線。可是在我越境時,她竟然打了我一拳,我不甘示弱地送了她一拳,這時下課鈴響了,我趁機把她推翻在地,然後我溜之大吉,等她爬起來時,我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第三回合,我倆展開了一場口水大戰,你一句,我一句。吵得我連課也不能好好上,就這樣吵來吵去,直到下課也沒有結果,真是成了馬小跳里的“同桌冤家”。 

  就這樣我知道了她的賴皮精神,她也嘗了我的連環拳,但她依然我行我素。讓我頭萬分,奈何不得她。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的“三八線”對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的“三八線”對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