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想體驗不同的生活。很多時候我都嚮往那種多彩的人生,帶着一點點好奇,尋找新的視覺。其實很多時候,我是喜歡這種最初的新鮮的感覺的,但卻又會很快厭倦。我想我一直是這樣的吧。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秘密,獨自默默守着,任它在心底生根發芽,愈來愈繁茂,牢牢抓住最痛苦的回憶,卻從不曾想讓別人分享。我已經習慣了去將回憶整理打包,然後塞進心的角落裡,再也不願意觸碰。我不想突兀的去嘗淚流滿面的滋味,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脆弱。也許,只有當往事沉澱成一種顏色,不再容易被打破,我才敢去緬懷。 

  但我並不會因此而沉淪。我知道我還有自己的目標。我之所以不說夢想,不是不想,卻是不敢,不敢對未來作出承諾,不敢相信信誓旦旦,只因為我還年輕,沒有資本說,沒有能力去承受失望的痛苦。因此我寧願選擇沉默。 

  我覺得我有必要重新審視一下自己了。 

  給自己定好位置。 

  然後開始。

您正在瀏覽: 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