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靠別等於新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靠別等於新的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片刻,的確,是共同坐在這裡的你們,陪伴着我一起度過了六個春夏秋冬。是什麼在呼喚着我們,是不捨得離情。我們一起面對挫折,一起戰勝挫折。而今天,在同個戰場中一起奮鬥的我們將要分開,即將離去。曾在同一天下歡聲笑語的我們,即將告別。 

  感謝那些辛勤的園丁,感謝那支奉獻的蠟燭,感謝那些勞累的老師。是你們照亮了我們的世界,是你們默默地關懷着我們。然而今天,我們也將分開,我們變去尋找新的園丁,你們也會去哺育新的花朵,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更多的是你們的鼓勵。當我們摔跤時,是你們將我們扶起。當我們步入迷茫時,是你帶領着我們走向新的世界。 

  今時今刻,面對着即將離去的我們,不捨得眼神我們看得一清二楚,我們知道——蒲公英種子離開了花朵的懷抱,可它尋找的是新的一片天空。 

  望着周圍的好夥伴,是你們的支持,你們的鼓勵。是你們的激情使我們的今天是多麼光彩動人,是我們攜手同心,走過每一條曲折的小路,是我們一起闖出的一片天。 

  今天,此時此刻,思念的話雖然留不住我們的腳步,但是,離去的腳步永遠帶不走我們牽挂的心。 

  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喚醒了我。告別的時刻到了。這時,每一個廣播都唱出了一支深情的歌:“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面對匆匆不舍的腳步,許多人都哭了,其實,這也不值得懷念的,重要的是明天會如何。 

  樹葉離開了枝根,但它忘不了根的恩情。雨點離開了雲朵,但它忘不了天空的呵護,落到地上,與自己的同伴慢慢蒸發……

您正在瀏覽: 靠別等於新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靠別等於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