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露水從葉兒的指尖輕輕滑過,當可愛的鳥兒站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當醜陋的毛毛蟲破繭而出化為蝴蝶,當門前的大樹又長了許多嫩葉,當新世界的大門已經開啟並響起了告示的鐘聲,一切都開始了……

  從目標開始,開始於煤田的早上,開始於老師的課堂!事實上,每天並不一樣,要相信是因為我們的點綴為世界添了些光芒!勝利之路離我們並不遙遠,是因為我們沒有找到起始的地方,而無法踏上去,去追逐夢想。它是離我們很近很近的,一伸手便可觸碰到,關鍵在於我們是否有目標,是否有對夢想的嚮往。如果一個人沒有目標又怎能走完絢麗多彩的人生長途呢?目標是翅膀,用它我們來飛過海洋;目標是燈塔,指明我們前進的方向;目標是航海燈,在人生的海洋中為我們導航!所以,從目標開始,在心中為未來織一面旗幟,插在我們嚮往的地方,然後為了它前進、怒里!所以有了目標,毛毛蟲也能成為美麗的女王。

  從信心開始,開始於失敗的時刻,開始於每天生活的功課!人生路上艱難險阻,探索之路永無止境,一滴滴的積累換來一點點的收穫,這個長久的過程、細微的動作,不靠信心又從何而來呢?半途而廢的人是可悲的,在半路就遺失了信心,自己對自己沒了希望,別人又怎麼能給你希望?又拿什麼動力來向著勝利前進呢?信心是方向盤,在我們自己的手上,自己把握方向;信心是調色盤,有心之人才能用它畫出最美的畫;信心是彩虹橋,有它才能跨過大的懸崖。從信心開始,為漫漫旅程添一份色彩,抹一筆色調,來為我們的人生畫一幅美麗的畫。所以,有了信心,筍子才能從地下伸出頭來享受大地的光芒。

  從把握開始,開始於從身邊走過的機會,開始於流逝的時間!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許多機會,學習的、生活的、理想的,好多好多機會,是要靠我們自己把握的。一不經意之間,或許就會錯過這些機會,是很可惜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要通過許多關卡,學習上的升學關卡、考試關卡;生活上的成長關卡、選擇關卡;理想上的展示關卡、奮鬥關卡,都是我們要把握住的。一個抱窩確定一個方向,一個把握實現一個願望,好好把握時間、夢想,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把握人生的轉折點,未來在我們自己的手上。不輕易放棄自己,那太對不起自己了,我們要相信,我們一定能把握住機會、把握住時間、把握住我們的理想。把握是手心的太陽,在我們手上大放光芒;把握是心靈的海港,迅速乘上去才能開始遠航;把握是美味的巧克力糖,在它沒化掉之前迅速將它塞進嘴裡的人才能嘗到滋味。所以,從把握開始,不要忽略任何一個機會,不要放棄自己的信仰。有了把握,鳳凰才能從灰燼鑽出成為萬物之皇,擁有聖潔的翅膀!

  從現在開始,開始着你心中的開始,開始着開始着……

您正在瀏覽: 開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