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多麼寧靜啊……

  我是不想出聲的,怕是驚了守在被窩外想要找到我的它。

  可是為什麼,我躲在被窩裡,它還能找到我呢?黑暗,即使我躲到哪兒,我也躲不過它。

  於是索性踢開被窩——反正躲哪都一樣。

  人們身邊總是有黑暗,譬如:生活,事業,就像金錢、名利、權利……但我一個學生而已,是不能寫的了長篇大論的。但我知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態度。黑暗,譬如苦惱,有人在躲它,但躲不了多久;有人發現躲不了,於是束手就擒;有的人,他是忍者承受,相信會過去的……

  當然,脫離黑暗很簡單,就像躲在房間里的我,只要拉開窗帘,放太陽光(月光)進來。但有些人,不知道窗在哪兒,光是什麼。很簡單,光,是一句問候,一個微笑,一次握手,一聲祝福……有的人說,我身邊,有無盡的關愛,那你就是沒有打開那扇窗——就是心啊!不要做把光隔在窗外的人。但還有一點,光,是可以創造及給予的。

  初二:fkjtu

您正在瀏覽: 黑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