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的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背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爺爺遠去的背影,我的心抽動了一下。

  爺爺已經60歲了,他是一位醫生。

  爺爺每天早出晚歸到很遠的地方幫別人看病,爸爸媽媽多次勸說讓爺爺到我們這來別做醫生了。可爺爺說:“我願意用自己掙的錢來養活自己,不想讓自己的後人為自己擔心!”因為爺爺十分的固執,誰的話也不聽,所以只好讓他做自己願意做的事。

  每次我到爺爺那兒去,爺爺都會給我20元錢。我知道爺爺掙錢不容易所以沒有要,但爺爺總是趁我不注意時偷偷的把錢塞給我。

  今天爺爺又出去了,他每天要走好幾十里路才能掙那麼五六十元錢。他省吃檢用把自己的錢給我買書等學習用品。我知道我是他最疼愛的小孫女,是他的希望。爺爺希望我能考上一所好大學,來報答他的養育之恩。

  爺爺已不是以前那個身體健壯的小夥子了。記得他去年生了一場大病,住了10幾天院。可他現在病好了仍然堅持要當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

  爺爺蹣跚的背影漸漸遠去了,此時我的雙眼已經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