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頑皮的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天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夏天像個說變臉就變臉的孩子”,我覺得這句話對天空也很適用。

  早上出門的時候,時間尚早,就已經看到了滿天耀眼的霞光,一輪大大的太陽很準時的出現在了東方,一眼望去,天高氣爽,萬里無雲,真是個好天氣。中午的時候,地面的溫度更高了,在馬路上行走,除非有樹蔭的遮擋,否則整個人都像是要曬化掉了一般,全身都是汗水,衣服貼在身上難受極了。

  可是,天空太多變了。下午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太陽忽然不見了,氣溫忽地就降了下來,讓人頓時覺得神清氣爽。天空中飄來了朵朵烏雲,風也開始颳了起來,似乎一會兒就要暴雨侵盆,路上的行人都紛紛趕路,生怕一會被雨水淋成落湯雞。

  戲劇性的是,沒一會兒,天又放晴了,夕陽的餘輝灑在大地上,整個天空看起來是那麼的美。

  這多變的天空啊!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