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長大,越懷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懷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越長大,越懷念。 

 小時候,總是望着天空,看着飛翔的鳥兒,總是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 

小學里,我經常被同學欺負,被打后,總是獨自一個人躲在牆角偷偷的哭。但是,紙總是包不住火的,還是被同學看見了我在哭。之後,雖然我努力想要強大起來,但總是失敗而歸。同學們還給我取了一個綽號——“哭鼻子大王”。那時候,我是多麼渴望快快長大,不再被欺負。 

 六年級時,從前經常打我的同學好像串通好了似的,都不再欺負我了。現在一想,可能是當時我長高了許多。 

 進入初中后,我便感覺到我長大了,而且升身高在班裡也是最高的幾個之一。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我不再被其他人欺負。但是進入初中沒幾天,我便感覺壓力重了許多。作業多了,父母管得嚴了。於是我開始懷念小時候了,懷念小時候那無憂無慮。 

 到了初二,壓力更重了,只是我更加懷念從前了。懷念小學,更懷念小學的同學。初中的同學大多來自農村,而小學恰好相反。 

 但是,歲月不留人,過去的,將永遠成為過期,再也回不來了。我想起了《素顏》這首歌里的一句歌詞:“我懷念,別懷念,懷念也回不到從前……”是啊!過去的永遠也回不來了。所以我們現在更應該珍惜時間,別讓他偷偷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懷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