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啪嗒”一滴名叫“淚”的東西墜到我的指間,涼絲絲的。長時間一顆被冰凍起來的心正慢慢地在融化。合上周記本,心頭不由得泛起了層層的漣漪……

  孤獨的心無處置放,沒有傾訴的對象,只有用冰冷的手指把那份無助顯現在白紙上。老師怎麼想,我不知道,但至少自己的心暫時得到了解放。

  寂寞這東西實在折磨人。是,我承認,自己的人緣有多不好!一次次的受打擊,一次次的被人否決,我似乎聽到了心兒破碎的聲音。憔悴的目光只能看到絲絲斑駁的殘雲,暗淡的斜陽,冷漠的大地,凄冷的心只有承受,只有堅強。

  身邊有誰知道,因為我遭受冷漠,所以會對身邊人為我做的點點滴滴的小事而感動不已,哪怕只是訴一句真心話,遞一張餐巾紙……

  是啊,正如老師所說的那樣,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難道我自己就沒有責任嗎?何必在意自己多麼孤獨呢!這不是活生生地把自己的心靈封凍起來嗎?雖然我再也無力憑藉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去營造一個叫“友誼”的殿堂,但我完全可以還給自己一個世界,一個空間。想一想,不是嗎?我的生活並不會缺少朋友而顯得空洞。

  女孩,你不開心嗎?是否也像我一樣?沒關係啊!至少你還擁有快樂的記憶,她們不是常常由於你的刻畫而栩栩如生嗎?同桌、四人小組,一切的一切可否替代從前“朋友”的位置?……

  風,徑自地吹;心情,隨之飄去;我已不再是個小女駭!

  不知有一天,能否陽光重現?

您正在瀏覽: 心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