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語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挫折對於強者來說,是一個通向成功的大道。而對於弱者,則如絆腳石。我親身感悟體會到。我本是一名在校學生,因經歷沒拿到獎學金等壓力的打擊,消極下去,以至於生病了。離開了學校,步入了工作崗位。我的第一份工作是餐飲店的服務員。我很不屑於這份工作(被母親叫去的)。因此我-工作總是不用心。以至給經理留下不好的印象。但在同事間,我感覺我的印象,還是蠻好。為了躲避和經理之間的尷尬等其它原因,我選擇了離開。在工作期間可以說是我成長過程中比較開心的事了。在這裡我交了很多朋友,比如陳增兵、王曉麗、楊巧、戚元、劉小玲、張燕春等好多朋友。

  那麼先說說我入工作崗位教我的師傅楊巧、戚元吧。很好的兩個女孩,做事認真負責。教了我很多工作,和做人處事道理。我真的很感激。我很喜歡楊巧,戚元師傅。當我不開心時,能聽我心情。開導我,太完美了,完美來自於善良。再說下我認的師傅吧。她是劉小玲,處處幫着我,呵護着我。在我犯錯時,處處為我解圍。真的很高興,認識這位美女師傅。她也很愛聽我心情,我很開心、感激、喜歡。其次想說一下春兒吧。我一直都很想認這個比我年齡大的妹,但一直沒得到她同意,其實她真的很不錯。有幽默感。她的四川話很好聽。我很喜歡聽他們說話。他們大多都是四川人,都很善良、美麗、淳樸。石娟婷呢愛抱怨不公平。但和她在一起工作時,我們相互幫助,她也沒什麼抱怨。她擺台,我拖地。很開心這種團結感。很開心認識她。有時上班時間我經常和她說心情她了解我很多,她也很好,我也很喜歡她。而我給她的感覺是可愛,傻。

  劉友霞、張奇與、楊春梅都是我的好同事,朋友。很活潑開朗的幾個丫頭,很善良。我也很喜歡她們。袁敏呢給我感覺就是比較開朗,大嗓們,漂亮。沒和她接觸太多,不太了解。昨天想他們了就去看了她們。看后很開心,但離開又是那麼。在老鵝管工作沒有壓力,像來到了自己的家一樣。很團結親和。

  還想說說我最喜歡領班陳海艷吧,她像我的長輩一樣關心着我。關心着我們,她也曾因我們的犯錯,而受批評。在這裡我深感抱歉。

  最後我想說說王曉麗,很多人在追求她。有的人是看她漂亮,有些是真的喜歡。但是當她說她不喜歡時,還有人在糾纏着,這些人很無聊,為什麼要苦苦糾纏呢?勉強是沒有快樂的。她也不會快樂。既然你喜歡她而她並不喜歡你。你應選擇放棄讓她去追求自己的所愛。尋找自己的幸福不好嗎?很想去幫她度過這些苦惱。現在我離開了。很少見面了。在時我會經常說說那些糾纏她的人,但這樣說總沒用。因為有些人已經不需要自尊了。林林在嗎?多關心下自己的妹妹幫助她解決自己的煩惱。我想借這個機會幫助一下她。也希望在這裡工作的同事都去幫她。有糾纏的請自覺離開。希望她能找到真愛。她真的很善良,愛笑是她的招牌動作,我很喜歡。祝福在這裡工作的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愛。都要開開心心工作

  自認為,給大家留了不好印象。自以為是、愛耍個性、不認真、不負責的對待工作。和你們在一起,我是真的很開心。現在我已喜歡了服務行業,現從事於餐飲服務行業。我在很認真的工作,不再是這樣了。現在我感覺這份工作很光榮。很神聖

  我在努力的克服着身邊的一些困難。也解決了和母親的矛盾,正在學着怎樣做人。想克服挫折就要拼搏,我在努力。

  精忠中學高二:趙安誠

您正在瀏覽: 心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