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不管如何變遷,偶然間的一個觸動便會浮現那些溫馨的畫面,記着那些掙扎,迷茫,努力過的日子,認真準備每一次的出發,在心理上,在知識上,在物質上。

  十一月的城市裡,遠方一陣朦朧,不至是霧霾還是久未散去的霧氣,陽光越來越慵懶,一些記憶越來越清晰,你的眼神,你認真的樣子,你的大度,都浮現在多年以後。那些能玩難呢過鬧的日子竟已遠去很久很久,我在這頭望着那時的你,那些閃爍着的光芒,依舊溫暖着在一起的日子裡,曾經多感謝,多懷念,再也看不見也來不及說。

  離開你以後的日子,並沒有多難過,還是吃飯逛街,沒有任何異常的情緒,很久以後才發現,離開一個人很容易,忘記並不容易但始終感謝有過的溫暖,有過的夢。

  很多年以後才明白,那不是苦苦相逼,而是不甘心失去,但無論如何,若失去一切的緣分,都不值得再去等待,各自安好便是最大的溫暖。藉著陽光溫暖的日子,走走停停,把美景裝在心裡,不說離別,不談忘懷,把所有的烙印都隨風消逝,不必記取。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