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語*雜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語*雜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語*雜感 標籤:心語作文

我總是很矛盾,這是幼稚的另一種詮釋嗎?我低下頭,無語。也許,我真的應該去一下江南,領略那裡的風土人情及悠悠的清雨。 

  …… 

  坐在杭州梅家塢的茶館里,我點了一杯上等綠茶。望着窗外熙攘的人群,品着甘淳的龍井綠茶,很愜意的一種感覺。我是不是太過於理想化?夢中的江南里,人沒有這麼多吧。搖了一下手中的玻璃杯,一抹新綠,在微風中搖曳,蕩漾……那一刻,我終於釋懷。任淚水肆意紛揚…… 

  多少日的空想,我真的是幼稚的可笑,自己是不適合待在這種天空下生活的。與其沉浸在朦朧的美好憧憬里,不如用行動去創造美好的未來。我明白了,也終於醒悟! 

  …… 

  從杭州回來,我開始很踏實的生活學習了。過去的煙雨朦朧?呵呵,就全當成成長路上的無知吧!我笑,很燦爛的那種……

您正在瀏覽: 心語*雜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語*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