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在這些日星隱曜的日子裡,偏逢月考。唉,心中不免有一絲惆悵。

  兩隻手無力地撐在冰冷的桌子上,彷彿眼前都是虛幻,都會在頃刻間消失,同學們的臉上也是一臉的無奈,就彷彿是在一剎那間我們都變老了一般。也許,在五分鐘以前,還有許多歡樂,歡樂,就在這一瞬間被扼殺了,被徹底判了死刑。

  終於,象徵終結我們生命的鈴聲打響了,嬉笑間嫵媚的監考老師到了,看那張笑臉下分明掩藏着一絲詭秘,無論怎樣,我們終究還是面對了,面對曾經那麼害怕的考場,我們沉默了,我們認輸了,我們屈服了。

  聽着那一個個似曾相識的英語字母,讀着那一個個對我們“天文概念”的單詞,我們表現出的只有無奈,雖然沉悶的空氣像在那些個陰晦的日子凝固了,但我們的思緒依舊清晰,依舊做着曾經乃至現在都厭惡的事情,默默地,一百分鐘的沉默之後又是另一番喧鬧的場面,實在另人難以想像在那最後一分鐘交接的時候該是怎樣一幅畫面,記憶中,畫面是凌亂的,叫嚷的叫嚷,呼喊的呼喊,似乎我們又重新找回了屬於我們的自由,找到了我們自己的一片蔚藍的天空,天空是那樣地清新潔凈,有了它,我們又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了!Yeah!

  可是,誰又想到了,接下來的考試更讓人喘不過氣來,不過,畢竟,那是第二天的事了,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一下了,其實,只不過是判了個緩刑罷了,也許,我們都太天真爛漫,根本不了解緩刑背後的辛苦難耐,只是歡呼着。

  果然,考試的第二天,更加洶湧的海浪向我們襲來,我們的衣裙被打濕了,甚至沖刷到了我們的肌膚,我們更加痛苦地呻吟着,但是,我們忘了,我們在洶湧無際的大海里,沒有人會來救我們,於是,在一次次呼喊失敗后,我們被淹沒了,我們也學會了逆來順受,我們被老師布下的天羅地網抓住了,心也涼透了,經過連續四科的考試,我們乏了,累了,卻發現我們一個個還在老師的魚網裡掙扎着,連痛苦之後的自由也失去了,我們,絕望了。

  今天,老師依舊還在洋洋得意地撒下他們自以為很優秀的網,殊不知,這網,網去了我們美好的記憶,更網去了我們與他們之間最真摯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心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