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在心土上播下一顆種子,澆水施肥,一個個春秋過去了,種子長成了幼苗,幼苗開出了絢麗的花朵。迎着春日的第一旭陽光燦爛地微笑。 

 陽光明媚的早晨,春天的太陽總是那麼柔軟,花朵盡情享受這春光的撫摸,綠葉襯托這嬌嫩的花,小心翼翼,似乎一不小心,就會留下瑕疵。花兒搖擺着腦袋,微閉眼睛,像個天真爛漫的孩子一樣,無拘無束,沒有煩惱,認真地吸收這陽光光中的養分,感受願攬羲和轡,白日不移光的悠然自得。 

 此時,我坐在小院里,捕捉太陽躍起地平線的一瞬間。感受暖暖春日的舒服自在。 

 微風習習的傍晚,一陣春風攬過花朵的纖腰,她高興得跳起了優雅的華爾茲,很輕很美,儘管是在不拘束地歡跳,卻不失莊重,優雅,依然像一個羞羞答答的小淑女,只差夕陽塗抹在她臉上的緋紅。淡淡紅暈,顯得更加神秘迷人。搖搖擺擺,不是恍惚不定,只是春風也被這花的婀娜所吸引,情不自禁地攬着她挑起了舞。嘩啦啦的樹葉聲,是春風為她伴的奏。 

 此時,我漫步在傍晚的小路上,曲曲折折,一陣春風吹來,送來了春的祝福和花的清香。 

 綿綿細雨的夜晚,小花沒有沮喪,春雨的來到更讓她蠢蠢欲動,花兒也真是個貪吃鬼,無所顧忌地喝着天上送來的瓊漿玉液,春雨飄在花瓣上,“嗬,真輕”雨滴順着花的曲線,洗盡了她身上的污塵。花朵多了份清新亮麗,更是楚楚動人,晶瑩的淚花在閃爍,因為她感動,真正看到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默默奉獻。 

  此時,我坐在窗邊沉思 ,聽着雨落在青石板上“滴滴答答”消失得舞影舞蹤。 

  花朵仍然堅強地茁壯生長在心土上,直到最後一絲春光墜入大海,與我喃喃細語……

您正在瀏覽: 心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