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花,那樓,那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花,那樓,那樹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花,那樓,那樹 標籤:那樹作文

  讓人流連忘返的白玉蘭,聖潔,馥郁,用溫馨的花朵抒寫東莞的頌詞。

  令人目不暇接的摩天樓,輝煌、耀眼,用魅力的品牌開創東莞的天地。

  使人心悅誠服的東莞人,無私、自強,用拼搏的精神贏來東莞的昌盛。

  暗香處處隨影飛

  明朝下西洋船隊獵獵飄展的“鄭”字大旗;凝聚在中國十九實際葉灰色天幕上的虎門硝煙的濃煙;轟響在華夏蒼茫大地上的虎門抗英隆隆戰炮…..但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炮彈與大刀的浴血奮戰,這用生命捍衛中華民族的尊嚴,寫下了感人肺腑的壯烈篇章。他們永你泯滅的民族魂化作一樹樹痴痴的白玉蘭。挺拔的身軀托舉着大而潔白的白玉蘭花,花萼中淡泊地開出一朵朵塵世的絕唱?於枝頭,長了翅膀的白玉蘭一身清麗的綻放朵朵悄枝頭,花開朝上,柔情流轉中露出勃勃生機,散發出漫天的暗香,香氣似乎也是那麼讓人精神振奮。

  啊!東莞不泯滅的靈魂成為中華民族文化百花園中一株馥郁芳香的白玉蘭,芳香進入的心田。

  欲與天公試比高

  不必說那環境優美,人文景觀豐富;也不必說東莞市科學技術不斷進步,經濟飛速發展;單是那一座座拔地而起且欲於天公試比高的摩天樓,就足以證明東莞這座品牌城市,充滿了迷人的魅力;充滿了青春的激昂;充滿了無限的希望!憶往昔:技術落後的城鎮,惡劣的環境,低檔的設備和只識彎腰耕作的農民;但是“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如今20多年的青春奮鬥,熱血的噴洒,雙手的拼搏,東莞人站了

  起來了!萬丈高樓平地起:從農業社會走向工業社會;從農村到城市;從設備低檔到國際性加工製造基地。

  跨越,跨越,再跨越,東莞就憑一塊堅固的地磚建起這座集科技、商貿、經濟、旅遊業為一體的城市。

  海納百川,自強不息

  他們沒有被歷史的滾滾紅塵掩飾他們凌雲壯志;沒有被滄桑與世故蹂躪他們博大胸懷;跟沒有被山重誰復疑無路般窮途末路的悲哀抹殺他們東莞夢。

  東莞兒女志存高遠,自強不息。“大海以為不棄溪流,所以成就其大。高山以為不棄泥石,所以成就其高。”他們共舟前進,團結拼搏,用青春去完善城市功能;用雙手去掀開城市綠化;用智慧去造就一個熱氣騰騰,蒸蒸日力的活力之都!

  那花,讓人流連忘返的白玉蘭,挺拔的身軀撫舉着東莞深厚而多彩的文化。

  那樓,令人目不暇接的摩天樓,艷麗的色彩閃爍着東莞欲與天公試比高的氣概。

  那人,使人心悅誠服的東莞人,帶着青春的激情正大踏步走向輝煌。

您正在瀏覽: 那花,那樓,那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花,那樓,那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