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那月,那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月,那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迎着朝霞,去公園踏青。走進公園,一陣陣清香雜着泥土和青草的芳香撲面而來,那是春天的氣息。那正是鮮花盛開的季節,所有的花朵都在伸展着自己的花瓣,一層一層的,像一條條蕾絲裙。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種叫不出名字的紫色花朵,生長在大片大片的綠地上。它的花瓣一共有六片,像紫色的樹葉,長的很寬大,中間的花心旁邊還有三片細細的花瓣,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如果把它的莖掰斷,會有一種水流出來,冰冰爽爽的,吸一吸,有股冰冰的甜味,那感覺爽爽的,真舒服呀!

  牡丹,被人們稱為花中之王,春天,正是牡丹盛開之時。白的似雲,紅的似火,紫的似霞…一簇簇綠茵茵的綠葉中,點綴着朵朵牡丹。我看見了一朵粉色的牡丹,它的花瓣是從底部的深粉到花瓣頭上的白色,由深到淺,那顏色在合適不過了。花心部分看起來毛茸茸的,相互纏繞,上面覆蓋了一層細細的粉。重重疊疊的花瓣,像一條多層蛋糕似的蕾絲裙,華麗無比,碩大無比,顯示出牡丹的王者之氣。還有的牡丹並沒有像那樣華麗,卻是簡簡單單,僅僅只有兩層的花瓣,卻也美麗,簡簡單單的美麗。

  在那微波漾漾的湖水旁,有一片桃花林,有白的,有粉的,有紫紅的。不少桃花都謝了,但仍有不少桃花盛開着。風一吹,花瓣到處飛舞,這是比開花更美的—落花!

  我走在路上,飛舞柳絮鋪滿了草地,像鋪上了一層白白的雪,草地上開滿了奼紫嫣紅的花朵,像是春姑娘美麗的裝飾物。

  聽,是誰在春天的深處唱歌?哦,那是孩子們歡樂的笑聲和春姑娘的美妙歌聲!

 初一:青春范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月,那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月,那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