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趣談玩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談玩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都經過過童年時代,相信童年給你的最深的印象就是那花花綠綠的玩具了吧,也許你見到他們已經習以為常了吧,可能不認為有什?好談的,但我認為這裡大有文章呢。 

  ---題記 

  玩具隨着年代的更換也在更新。 

  在古代,蹴鞠也許就是最盛行的活動了吧。那時的小孩多有天馬行空的想象,一片柳葉,便可吹奏出悠揚婉轉的音樂,一小塊木片便可以調出百花齊放,一泓清泉,一處落花都可以成為自編自導的遊戲中的一員,在那時他們的玩具遍布天涯海角。 

  在父母的那個年代,雖然有的是玩具,但沒有多少家庭可以支付得起,孩子們只有在櫥窗外看着自己夢寐的玩具,他們只好延續祖先們創造的遊戲。跳繩也能玩出花樣,踢毽子更是在行,他們常玩的還有跳格子,大鴨子,抽陀螺,打雪仗,堆雪人,划自己造的冰車 ……就這些看似平淡的遊戲,他們卻總能玩的不亦樂乎。 

  在看我們現在,玩具一大推,什?趴趴熊,芭比娃娃,變形金剛,這些還不算,電腦遊戲更是吸引我們的眼球。它們從我們一出生就伴隨着,就像我們的兄弟姐妹。高興的時候,它們陪我們遊戲。寂寞的時候,它們陪我們說說心裡話。苦惱的時候,他們是我們最先想到的朋友。白天,他們帶給我們歡樂。晚間,他們伴我入眠。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好像一下子由父母們的室外遊戲轉移到了室內。我們的身體素質照父母那一代,簡直是天壤之別。隨着我們興趣的轉移,社會有關人士也開始呼籲,讓小公主小皇帝從屋裡走出來吧!讓我們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吧! 

  呼籲終歸是呼籲,我們還是很少出去活動。因為屋裡的玩具足以讓我們成為一個宅男宅女。雖說房間里的玩具一大推,可沒玩幾天,就膩了,又要換新的。商場里總有吸引我們眼球的五花八門的玩具。一茬茬玩具不斷的更新,可有誰還保存着自己的第一個玩具呢? 

  玩具,由古老的,單一的,很少變化的枯燥形象逐漸變成了現在的智能玩具,他們會哭,會笑,有的還會多變,帶給我們無限的樂趣和遐想,也開發了我們的智商。 

  玩具,或許我們平時沒有太在意,也很少去思考它。但它的逐漸升級卻體現了科學的進步,文化的繁榮。如果玩具家們能再為我們多設計幾個有趣的在戶外玩的玩具,我相信會更暢銷,更有樂趣。 

  停下筆,我靜靜的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趣談玩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談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