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我們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我們的一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會有時間,時間一到后是不存在於世間還是去了另一個時空?對我來說,不管是不存在還是穿越另一個時空,結果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永遠離開了自己的所有。

  我還是一個中學生,不懂得那麼多,對於感情,唯有不懂愛情,不懂得男女間的愛是什麼,但我還小,本就不應該懂,所以我也不特地去弄明白。但是友情和親情我是懂得,友情是朋友間的情義,而親情則是情人間的感情。

  對於一個人離不開的友情是與一生難遇的知己見的友情。知音難覓是準則,誰也不能違背,所以在於知音分離時是十分痛苦的事。然而對於親情就是與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間的親情是離不開的。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從小養育我們,教育我們。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則是疼愛我從小給了我們呵護。

  我試過與我最好的朋友分離,十分難過,他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上課,一起讀書,一起……我多麼希望能與他再次相遇。

  如我的爺爺身體也不好,做了幾次手術,他是最疼愛我和我弟的人了,我真的好害怕,害怕與爺爺分開,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所以我為此哭過,但爺爺安慰我說:“小豪是一個好孩子,除了學習號外,也要學會堅強。爺爺也是從小過來的,已經看透了,所以無所留戀,不要傷心,做一個堅強的人!”

  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是人的感情,放不下,也不能放下,我們要把握,做它們的主人。

  廣東惠州惠陽區惠陽光耀實驗學校初二:張子豪

您正在瀏覽: 情,我們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我們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