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生情,一生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一生難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新來的老師是個女學生,她教我們英語。她還在上學,考英語專科。老師長得很漂亮,卷着的黃黃的頭髮,兩隻眼睛炯炯有神,說起話來悅耳動聽,普通話說的也很好。我們一二班的學生都非常喜歡她!

  老師來了以後,我們一二班就添了一些活躍氣氛。上課同學們都認真聽講,有時走走神,她就會讓我們自願站起來。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在不知不覺中老師的代課時間就要到了,這也就代表老師即將離我們而去,回去繼續完成她的學業……

  今天,老師回去了,大家都很傷心!早飯過後,有一節老師的課,老師來了之後說她要走了,讓我們不要太傷心!可是,我們還沒有哭,老師她的眼卻已被淚水浸濕,兩眼紅紅的,不住的掩飾自己,讓同學們看不到她的傷心。這時候,班裡喜歡起鬨的張帥大聲叫道:“老師,你想哭就大聲哭吧!”老師擦乾了眼淚,給我們講課!忽然,英語課代表和班長站在班門口,喊道:“老師我倆代表全班學生送你一個禮物——一個大熊貓老師接過禮物,又一次感動的哭了!老師不知道我們會送她禮物,這是同學們私底下兌錢買的,代表我們全班學生對老師的留戀。

  第三節課還是英語,這也許是老師教我們的最後一節課了!而這也是我們最珍貴的一節課了!這一節課講的是音標,我們既嚴肅又傷心,連平常的那幾個喜歡搗亂的學生也聽得非常認真!!

  半個小時后,老師真的要走了,這就是我們分別的時刻了,霎那間,同學們都哭了,很傷心,很傷心……

  老師,雖然你走了,但是我們不會忘記你給予我們的知識,我們會永記心頭,不管怎麼樣也不會忘記!不管您身在何方,您還是我們的老師!老師,我們一二班的學生愛您,非常愛您!!!!

  唐河縣祁儀鄉一初中一二班初一:張鵬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一生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一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