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紙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紙船 標籤:紙船作文 小紙船作文

  紙船

  說起紙船誰都不會陌生,也許覺得它是簡單,無聊,甚至是幼稚的,但是我卻不然。在簡單中它蘊含著深刻的意義。

  小時候,我們成天在外面玩。在那時候,電腦這玩意兒還沒有現在這麼普及,我們就喜歡用紙來折出各種各樣的東西來找樂子。那些大名堂我們折不出來,但像紙船這些小玩意我們倒是很擅長的。

  我們從來都捨不得妄棄任何一張紙,總是留着——留着。到了周末或者是有空的時候,我們就開工將它們折成一隻只可愛的小船,小巧靈活,它融入了我們快樂的童年,是我們友誼的結晶。大家完成以後,我們就飛奔向小溪邊,各自放下自己的小船,進行了一場紙船賽。紙船沿着溪流前進,看着它們繞過一個個障礙物,跑向終點,我們歡呼着雀躍着,最後消失在水中。

  紙船啊,你們有的被溪中的浪花打翻,你們有的被前面的障礙物擋住,但你們始終不忘前進的方向,一次次的嘗試,一次次的失敗勇往直前,最終還是有幾隻幸運的紙船到達了目的地,但不管怎樣,你們都是我們幸福的載體。

  那時候的遊戲是簡單的,每一隻船都承載着我們的希望,每一隻紙船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每一隻紙船都是一個歡樂興奮跳動着的心。這一隻只小小的紙船,一張張零零碎碎的紙片交織成了我們歡樂的童年,築成了那永遠的友誼。

  初二:艹頭蔣

您正在瀏覽: 紙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