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紙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紙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紙船 標籤:紙船作文 小紙船作文

   “放”紙船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年級 215523   黃麗娜      星期天,我乘坐爸爸的摩托車來到了外婆家。午飯後,我和妹妹就折起船來,好讓它們像真船一樣 ,帶着我和妹妹的美好願望,漂向遠方。       我和妹妹拿着一疊紙來到水泥台前。我倆各拿了一張紙,按自己的設想折了起來。我折成的是四方型的小船,而妹妹折的是小帆船。我們又各折了兩隻。然後拿着各自折好的小船,來到花壇邊,用花把船好好裝飾一番。妹妹采了些粉紅色的小花,每艘船船身的前後左右四個方位各插一朵花。然後又摘了一些小果子,粘在那四朵花的花蕊上。妹妹還把我們事先預備好的小紙條和牙籤纏在一起,插在船頂上,那些小紙條上寫的都是一些簡短的祝賀語,有:祝你天天好心情!祝你狗年好運!祝你心想事成……    我和妹妹雙手輕輕托着這些載滿祝福的小船,來到瞭望虞河畔。我們輕輕地慢慢地把小船送進瞭望虞河。小船在“波峰浪谷”間不停地顛簸着,彷彿一不小心就會被“大海”吞沒似的。“願這些小船能夠化險為夷!”我和妹妹在岸邊默默地祈禱着。    突然,一個浪翻滾着猛地撲向小船。小船們彷彿就要被“大海”吞噬了。過了一會兒,風平浪靜的海面,又湧起了一個浪頭,這個浪頭比前一個浪頭大多了,他“咆哮”着向一隻只小船們撲過去。“千萬別把我的船打翻呀!”我喃喃自語道。    有的小船被浪打濕了,有的甚至沉入了河底。我的心情也隨着小船沉了下去。就在我傷心時,在一番波折后的河面上突然浮現出一個白色的翹起的船頭。哦,小船整個兒浮起來了!只見小船在水面上蕩漾着顛簸着頑強地前進,勇往直前,絲毫沒有退縮!“哦!太好了!我的小船還有希望!” 妹妹高興地歡呼起來,       我被這熱烈的場面震撼了,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小船,前進吧!把我們的祝福帶給遠方的人們吧!”  

您正在瀏覽: “放”紙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紙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