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水傳說(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水傳說(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有一朵叫作“水”的花,生長在幻魔峰上,沒有人能夠看到。 

  在鄉野田間,有一座小茅草屋,裡面傳來了哭聲。一個眉清目秀的女孩趴在床前,床上躺着的似乎是她的父親,母親在一旁也哭的不成了樣子。女孩說:“爹,您堅持住,我這就去找水花,您可不要拋下我不管,一定要等我回來。”父親握住女孩的手:“水兒,沒有人能找到這中花的,聽說它生長在幻魔峰上,而且去的人都有去無回。你不要為了我去冒險,讓我這把老骨頭,去陪你哥哥吧。”說完,水兒的父親便斷氣了。水兒不再哭了,狠狠地說:“我要為爹報酬!”母親無奈地對水兒說:“孩子,既然你爹去了,就不要再多傷一條無辜的性命了,讓世人過得快樂一點吧。”母親說完之後,化作一顆明珠,放射光芒萬丈,水兒大叫:“母親,你不要離開我!”明珠(母親變成的)說:“孩子,我將我的法力傳授給你,希望你可以為人造福,這是我們聖女應盡的職務。此外,我將化成一顆明珠,永遠伴隨在你的身邊。”一塊玉墜掉落在水兒的手心裡,是淡藍色的,似乎只是左邊的一半。“去尋找你的姐姐星兒吧,星兒住在幻倪谷,她會教你法術。記住。”

您正在瀏覽: 星水傳說(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水傳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