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望千年的傳說(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千年的傳說(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千年了,柳揚已輪迴無數,她也是二千年就妖了。當他們再次相遇時,是同樣的地方,同樣的人物,只是不同樣的情況,不同樣的心。他現今是道行高深的法師,而他的對面則是他要捉的妖女:姬蝶。她記得他。而他已不記得她了。 

  她不是不知道,可她不甘心的問道:“柳揚,你是否真的不記得我了么?我是姬蝶啊!千年前聽你吹蕭的妖啊!” 

  他聽了,大笑了一會兒,接著說:“哼!少來了,我可不吃你這套。看招——”說完,一顆珠子自他手裡朝她飛過去。這是令妖怪們聞風喪膽的“玄冥珠”,一旦觸及就會魂飛破散,再不生還.輪迴。只見她不還手,也不躲閃。但就在被觸及的前的一瞬間,玄冥珠被收了回去。他開口說到:“我剛剛探到你的氣,你並沒有害及人,我相信你是一個好妖。我就暫且放過你,你快回洞中修鍊去吧!”說完轉身便向東走去。而她聽后怔了一下,她看着他離去的方向若有所思`````` 

  她並沒有聽他的話,而是她不想就這樣結束。所以她一路隱身跟着他幾天。長期的隱身會消耗她太多的精力,讓她吃不消。所以她就在他熟睡的時間來休息`````` 

  他深吸一口氣:“為什麼要跟着我?你已經跟了我幾天了吧?” 

  他知道了?那我也就不用再隱身了。她走出來問:“柳揚,你```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 

  他怔了一下,隨即說:“我是封塵,封塵法師,不是你所說的什麼柳揚。你快回去罷,別再跟着我了,否則別怪我沒給你警告。”說完繼續向東走去。 

  她偏偏不聽他說的話,又繼續跟了他幾日。不料有一天,她的母后要取他的性命,她苦苦哀求,可她母后說:“不可能的。因為他殺了太多的我們手下的妖怪,而你又被他迷住了,我必須殺了他。”但是。現今的‘破塵’已不是以前的‘柳揚’了,她的母后很快的,便被他殺死了```

您正在瀏覽: 守望千年的傳說(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千年的傳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