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靈傳說(十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傳說(十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精靈傳說(十五)

   “我們怎麼去啊??”“這個問題,值得深思。”冰兒說。“我有一個想法,不知道行不行。”欣兒說。“你說說試試看,不說怎麼就知道不行。”依兒說。“恩,就是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個魔杖嗎?”“哎等等等,欣兒啊,我們五個是有,你們倆個什麼時候有的啊?”還沒等欣兒說,玉兒就搶着回答說:“我們還在自己家裡就得到了父母的魔杖啊!”“哦哦哦,是這樣啊!”欣兒火了,她說“你們到底還聽不聽我說的?”“聽聽,當然聽了!怎麼會不行呢?”雪兒在陪笑臉。“就是,我們用我們的魔杖,使用飛行魔法,然後邊非邊找。”“不錯不錯,我這麼聰明的頭腦怎麼就沒想到呢?”“去去去,就你還聰明。切~鬼才信!”眼看她們又要吵起來,依兒趕緊說:“好了好了,我們趕快去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傳說(十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傳說(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