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半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把自己看成一個頹廢的城市孤魂,沒有任何一座城市能安置自己的夢。我無法將自己做種子種進那些熠熠的光里,無論是厚重的北京,還是閑逸的成都,我再一次被富華的廣州推拒出來,到底還是途中的流沙,在虛擬的目的地茫然地流徙。 

 “轟隆......轟隆......”火車也開始提速,窗外的景色也開始飛奔。空間與時間的無聊,讓我不禁打量起坐在我對面的這位女孩,濃黑的頭髮順着纖瘦的臉頰一直垂到了腰間,空靜的眼睛像被一團白色的濃霧包圍了一樣,沒有焦點地望着車窗外迎面倒來的樹木,但我分明地看到她瞳仁的周圍飄蕩着一抹藍色,難道,她是..... 

  過於安定的社會常常會被一些莫名其妙的消息搞得滿城風雨。前幾天我還在廣州的地鐵悠閑地彈唱着頹廢的歌曲,而到了今天,所有的音律與詞藻便被“半妖”的消息所淹沒。有什麼奇怪的?不就是半個妖怪嗎?有必要如此大張旗鼓的“宣揚”嗎?它又沒害過人,幹嗎硬要抓擁有藍色眼神的半妖?我愈發地覺得這個城市的人因太注重個人財產而顯得很敏感,一有風吹草動,便草木皆兵。我不喜歡這種緊張的感覺,於是我帶着伴隨我漂泊了多年的吉他,選擇離開。 

您正在瀏覽: 半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