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半妖(一) 657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妖(一)_657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57字  編輯:得得9

  “嗯,從明天起你去辦件事。”“什麼事?”我問。“從明天開始,你去人間殺個人。這個人若是不除,會對妖界造成很大的威脅!這件事你若辦好了,也許會實現你的願望變成真正的妖!” 

  做一個真正的妖是我最大的願望,因為只有這樣,我才不會被妖精們排斥,母后才會對我改變態度。她一直偏愛着駱紫忻,尤其是父王死後。所以我義不容辭地接受了任務。 

  “你要我殺什麼人?” 

  “他是沉月星的轉世,但目前還不知道他的姓名,這必須要你自己去查。在他的左臂上有一個月的記號,但這記號只會在沒一年的八月十五才會出現……” 

  我靜靜地聽着他說的話。 

  “冰夜,母后說你今天不用再教紫芸了,讓你今晚去參加我的生日晚會!”駱紫忻跑了進來,路過我身旁,她不屑地瞄了我一眼。她不用叫冰夜師父,因為她的師父另有其妖。 

  他大概會去去吧!我失望地想着。每個妖都很疼愛駱紫忻,都會厭惡我,但除了父王外。 

  “我不去了,明天紫芸會去做任務,所以我必須為她準備一下。”他淡淡地回拒了她。他的回答讓我很吃驚,因為他竟然會因為我拒絕她。 

  她失望地往回走,路過我身旁,她更是用不屑和仇恨的目光看了我一眼。 

  “你為什麼不去呢?”駱紫忻走後我問他。 

  “那我又為什麼去呢?”他反問我。 

  “因為你們這些妖精都很寵駱紫忻呀!” 

  “我為什麼要寵她?因為她是王后的女兒嗎?你不也是她的女兒?”他說得我無言以對。“你是大王交託給我的,所以我不會為了紫忻而丟下大王交給我的任務。” 

您正在瀏覽: 半妖(一)65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妖(一) 暫無評論